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
24老師的成功時間會加速,永續收入變多,是因為老實做事

老師的成功時間會加速,永續收入變多,是因為老實做事

 13.2藍鷹NDO83腦袋更新 放開細節 鎖住目標 美夢成真 - 複製

13.3老師的成功時間會加速,永續收入變多,是因為老實做事

做現在行動檢討表的事情,我現在不是一天做一小時,可能一天是做三個小時、五個小時,這樣大家可以理解,老師的成功時間會加速,永續收入也會變多,就是這樣子老實的做。

 

老師並沒有比大家聰明,推薦成功率也不見得會很高,可能剛開始很多人就認識我的,所以很快就相信了,但只是一開始剛起步的時候,但是當我的親戚朋友、網友朋友談完之後,老師還是跟大家一樣要做陌生開發,這大家了解嗎?

 

老師還是要去認識新朋友的,有時候我加了好友,私訊他一下,他就說我是詐騙集團的,然後馬上就把我封鎖,還不了解我,他連看都沒看,就把我封鎖了,所以我跟大家碰到的問題是一樣的。

 

夥伴們要了解,老師真的沒有比較聰明,一樣會碰到這些問題,這些困難也跟大家一樣的,所以大家不用去擔心,老師不會留一手的。思考怎麼這樣做,就像滴水穿石一樣,依照行動檢核表的內容要不斷地做。LINE:09371136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